弗爷:皇马参与创FIFA和欧冠 欧足联要明白我们是谁

弗爷:皇马参与创FIFA和欧冠 欧足联要明白我们是谁
2021年11月20日 21:51 新浪体育

  周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讲话中为欧洲超级联赛辩护,他批评了欧足联的欧冠新赛制。

  弗洛伦蒂诺谴责欧冠新赛制增加了“无关紧要的比赛”,疏远了球迷。老佛爷还斥责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想“改变经济公平竞赛的规则,这损害了足球的未来。

  “我们必须提醒欧足联皇马是谁。”弗洛伦蒂诺在赞扬了欧洲超级联赛将带来的变化后,强硬地表示。“也许他应该想起皇马的历史,自成立以来,皇马参与了所有的变革,并维护着足球的传统。皇马是唯一参与创办国际足联的俱乐部,还在1955年与队报一起推动了欧冠的创办。”

  他表示,欧洲超级联赛诞生于对足球未来的思考,他说足球在目前的形式下 “会一点一点地死去”。

  “欧洲超级联赛是自由,是一个让俱乐部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的规划,能够像管理国内比赛一样管理国际比赛。这就是财政公平竞赛,这个项目将最终使其得到尊重,并阻止俱乐部走向毁灭。”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