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强!为马竞踢了50场后 苏亚追平生涯进球纪录

越老越强!为马竞踢了50场后 苏亚追平生涯进球纪录
2021年10月26日 22:42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帮助马竞避免遭受本周的第二场失利。

  这是苏亚雷斯在马竞的第50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28球,这让他追平了自己在巴萨同期的进球数。

  当初巴萨以苏亚雷斯年龄大、身体状态下降为由,将苏亚雷斯赶出家门。但加盟马竞后,苏亚雷斯不但没有显露衰老的迹象,反而越来越猛。

  50场比赛,苏亚雷斯打入28球,马竞获得了29胜12平9负。

  本赛季西甲,苏亚雷斯打入6球,仅次于打入9球的本泽马。而且,他只9次射正就打入了6球。

  苏亚雷斯在巴萨的前50场,也是打入28球,他追平了自己在巴萨的数据。这也是苏亚雷斯在各俱乐部踢了50场后最高的进球数。

  在马竞球员中,苏亚雷斯前50场的进球数也能排到历史第三,仅次于50场打入36球的法尔考,以及打入30球的萨尔瓦。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