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姆巴佩相处很容易 他西班牙语说得很好

梅西:和姆巴佩相处很容易 他西班牙语说得很好
2021年10月10日 08:56 新浪体育

  据天空体育消息,皇马在夏季转会窗口前对姆巴佩2.2亿的报价并未得到巴黎回应,而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球员与巴黎的谈判陷入僵局,免签转会在现在看来似乎是可能实现的了。

  而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巴黎球迷已经爆发出了对姆巴佩的不满,在法甲比赛大多数的时间里很多球迷都选择了对姆巴佩送上嘘声。

  尽管如此,姆巴佩和梅西以及内马尔依旧是巴黎进攻线上的关键人物,当被问到这个新进攻队友时,梅西毫不犹豫地表示:“和姆巴佩这样的球员相处很容易。”

  而梅西传达的另一个信息,似乎给皇马球迷带来了更多希望,暗示这笔交易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

  梅西继续说:“此外,姆巴佩的西班牙语说得很好,所以我们在场外也有很好的交流。这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事实上,姆巴佩已经能说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这意味着,由于他能够立即适应西班牙的语言环境,未来任何去马德里的举动都会非常顺利。

  据说,巴黎已经制定了应急计划,以防姆巴佩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同时俱乐部也已经在寻找姆巴佩的替代者,其中就有哈兰德。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梅西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