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梅西把欧冠夺冠热门说了个遍 唯独没提巴萨

西媒:梅西把欧冠夺冠热门说了个遍 唯独没提巴萨
2021年10月10日 20:13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当梅西被要求说出本赛季欧冠的夺冠热门时,有一个名字被排除外,那就是他的前东家巴萨。

  阿根廷巨星把他认为有机会赢得欧冠的所有球队都说了个遍,但唯独没有提到他的老东家。

  “所有人都认为巴黎赢得欧冠,但还有更多的球队在竞争,包括切尔西、曼城、曼联、还有一直发挥出色的皇马、拜仁慕尼黑和国米。我不清楚我是否忘记了哪支球队。”

  谈及到巴黎,梅西承认,虽然在球队有很好的球员,但整体仍需要磨合。不过,梅西确实相信,目前这批球员有能力做一些“大事情”。

  “几年来,俱乐部一直在为这个目标努力,最近两年已经接近这个目标了。另外以我自己来说,我也很想赢得欧冠冠军,就像我以前在巴萨时说的那样。这是一个重要赛事,而且非常难夺冠,但我认为我们这群球员有能力赢得这个奖杯。”

  (伊万)

  

梅西法甲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