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贝尔帽子戏法助威尔士3-2绝杀 上次是对国足

强!贝尔帽子戏法助威尔士3-2绝杀 上次是对国足
2021年09月05日 23:10 新浪体育

  世预赛欧洲区E组的第一场比赛,威尔士经过苦战3-2力克白俄罗斯,作为球队队长的贝尔为球队首开纪录,之后又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更是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威尔士拿下三分。

  刚刚开场不久,贝尔禁区内被门将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贝尔亲自操刀命中,威尔士1-0领先,但随后白俄罗斯连进两球,在上半场就2-1反超了比分。

贝尔首开纪录贝尔首开纪录

  第69分钟,贝尔再次通过点球破门,将比分追平。

贝尔梅开二度贝尔梅开二度

  比赛来到第93分钟,丹尼尔-詹姆斯禁区左侧传中,贝尔转身抽射破门,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威尔士绝杀比赛。

贝尔绝杀贝尔绝杀

  这是贝尔第98次代表威尔士队出场,他已经打入了36个进球,继续扩大自己在威尔士队史射手榜上的优势。这也是贝尔第二次在威尔士上演帽子戏法,他上次帽子戏法的对手是中国队,是在2018年3月22日的中国杯上,他率领威尔士6-0击败中国队。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