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已退出巴萨聊天群 俱乐部开始为他找房子

梅西已退出巴萨聊天群 俱乐部开始为他找房子
2021年08月12日 16:13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在为梅西一家找房子。到巴黎后,梅西一家一直住在酒店里。

  据悉梅西住在巴黎的皇家蒙梭酒店,每晚价格2万欧(约合15万元人民币)。

  除了帮梅西找房子,巴黎俱乐部还在为梅西的三个儿子蒂亚戈、马特奥和希罗找学校。

  梅西妻子安东内拉此前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们5个开始全新的冒险。”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未获得巴萨续约的梅西助理佩普·科斯塔,如今也进入了巴黎俱乐部,再次成为梅西的贴身“护卫”。

  等梅西选好房子后,俱乐部还会为他的房子提供保护。据悉,为了防止球员家中遭遇偷盗和抢劫,大巴黎进行比赛期间,俱乐部会派出保安在每位球员的房子外面提供安保。

  梅西已经开始了自己在法国的新征程,他迅速融入了球队的更衣室。而据《国家报》报道,梅西上周就退出了巴萨球员的聊天群。

  (塞尔吉奥)

  

梅西巴黎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