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阿根廷给巴西造惨案 马拉多纳从天上送来奖杯

阿媒:阿根廷给巴西造惨案 马拉多纳从天上送来奖杯
2021年07月11日 11:18 新浪体育

  “冠军!阿根廷制造马拉卡纳惨案!”在阿根廷1比0击败巴西夺得美洲杯冠军后,阿根廷《奥莱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欧洲杯决赛结局已定!权威专家预测!][下载APP盈利翻倍!]

  “马拉卡纳惨案”指1950年巴西世界杯中,实力强劲的巴西国家队在马拉卡纳球场对阵乌拉圭国家队,巴西队在打平即可夺冠的情况下却以1比2负于对手,错失冠军。

  这一次美洲杯决赛,还是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阿根廷之前对哥伦比亚这样的中游球队很吃力,所以赛前也并不被人看好,然而这次对阵巴西却没那么困难,巴西队很难形成对阿根廷的威胁。最终阿根廷1比0获胜,再次制造“马拉卡纳惨案”。

  赛后《奥莱报》还表示,这是马拉多纳从天堂为阿根廷队送来了一个奖杯。本届美洲杯是马拉多纳去世后进行的首个大赛,最终阿根廷拿到了冠军。马拉多纳在天上为阿根廷加油,给国家队以及梅西送上冠军奖杯。这个奖杯也是要献给马拉多纳的。(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