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哭成泪人!梅西长时间与他拥抱表示安慰

内马尔哭成泪人!梅西长时间与他拥抱表示安慰
2021年07月11日 10:45 新浪体育

  美洲杯决赛,阿根廷1比0击败巴西夺冠,梅西拿到了职业生涯中国家队的第一个冠军,自然非常兴奋,队友们也将他抛向空中,将他视为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欧洲杯决赛结局已定!权威专家预测!][下载APP盈利翻倍!]

  在梅西实现梦想的时候,内马尔却失意了。赛前他几次表示,希望战胜阿根廷拿到美洲杯冠军,因为如果能夺冠,这也将是他的第一个国家队奖杯。

  不过内马尔最终失望了。在阿根廷夺冠后,内马尔非常伤心,他流下了眼泪,以至于阿根廷队的帕雷德斯和主教练都对他表示安慰。

  不过之后内马尔心情平静了一些,他走过去祝贺梅西夺得冠军,梅西与内马尔进行了长时间的拥抱,梅西也对内马尔进行了安慰。

  梅西已经圆梦,而内马尔未来还有机会帮助国家队争夺冠军。(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