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马竞夺冠功臣 必须感谢皇马巴萨中超球队送人

盘点马竞夺冠功臣 必须感谢皇马巴萨中超球队送人
2021年05月23日 05:35 新浪体育

  马竞夺得西甲冠军,有几位球员发挥了重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马竞引进其中的几位还没花多少钱。

  赛季最后2轮比赛,苏亚雷斯连续上演绝杀,关键时刻拯救了球队。本赛季他在西甲打入21球,助攻3次。马竞引进他只需要向巴萨支付700万欧元。

  马科斯·略伦特是马竞另一大夺冠影响,本赛季这位前皇马球员打入12球,助攻11次。马竞引进略伦特是在2019年,转会费4000万欧元,当时这个价格并不算高。

  卡拉斯科本赛季表现同样出色,赛季最后阶段,他连续参与进球,最近8场比赛,他参与10个进球。本赛季西甲,他打入6球,助攻10次。马竞从大连回购卡拉斯科,只花费了2700万欧元。

  此外,科雷亚本赛季在西甲打入9球,助攻8次。26岁的科雷亚在马竞已经踢了6年,马竞当初引进他只花费了700万欧元。

  门将奥布拉克作用也巨大,本赛季他18次零封对手,马竞只丢25球,奥布拉克功不可没。马竞当初引进他只花费了1600万欧元。(伊万)

西甲马竞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