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球员:8比2后梅西仍同意换球衣 因特殊原因错过

拜仁球员:8比2后梅西仍同意换球衣 因特殊原因错过
2021年05月22日 08:39 新浪体育

  拜仁球员阿方索·戴维斯回忆了在2019-20赛季欧冠比赛中,阴差阳错未能交换到梅西的球衣的小花絮。

  戴维斯透露:“在场上比分是1比1的情况下,我请求跟梅西交换球衣,他说‘好的’。但随着比赛进行,比分开始出现惊人的变化。下半场我们将比分改写为了4比2,5比2,6比2,我的脑子里在想:‘哇’......”

  “比赛结束后我走近了他,问:‘梅西,你好,我们能换球衣吗?’他说:‘好吧,更衣室通道换。’”

  “之后我被选中接受兴奋剂检测。我本来在更衣室通道等着,结果他们告诉我必须去接受检查,不能延误。”

  “我请求所有进入房间的人帮忙,帮我去跟梅西交换球衣,结果没人愿意帮忙。他们2比8输球了,非常懊恼,非常生气......当我接受完检测的时候,他已经上了大巴了。”(伊万)

巴萨梅西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