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曾想离开湖人去尼克斯!但1人阻止了他

曝詹姆斯曾想离开湖人去尼克斯!但1人阻止了他
2021年05月22日 10:01 新浪体育

  从2018年到现在,詹姆斯在湖人已效力3个赛季,并在2020年率队夺冠。但他其实动过加盟尼克斯的念头?《名利场》杂志记者丽莎-罗宾逊(Lisa Robinson)近日做客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播客节目,期间她透露詹姆斯曾想去纽约,但被妻子劝阻。

  丽莎在节目中表示,她听说詹姆斯曾想投奔纽约,并称对此有非常可靠的消息源。但之所以未成行,是因为詹姆斯的妻子想留在洛杉矶,想让孩子们继续在洛杉矶上学,然后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按丽莎的说法,詹姆斯妻子“想要留在洛杉矶”,那指的就是詹姆斯2018年加盟湖人后。但2019年休赛期,湖人引进了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断无离开的可能。那她指的只可能是2020年休赛期。詹姆斯兑现了为湖人夺冠的诺言,即便动了转投纽约的念头也不足为奇。不过最终,詹姆斯还是以2年8500万和湖人提前续约。

  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如今就读于洛杉矶知名的塞拉峡谷中学,而这也被认为是詹姆斯此前加盟湖人的原因之一。还希望和儿子一起在NBA效力的詹姆斯,应不会舍弃儿子的前途。因此丽莎的说法也是有疑问的。

  其实,这并非詹姆斯首次和尼克斯联系起来。2010年夏,在詹姆斯将天赋带到南海岸前,业界也曾认为尼克斯很有机会引进他。(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