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所有足球赛事因疫情停摆 3周后独自主办美洲杯

阿根廷所有足球赛事因疫情停摆 3周后独自主办美洲杯
2021年05月22日 09:08 新浪体育

  由于国内新冠疫情恶化,阿根廷联赛附加赛半决赛被推迟至少10天。阿根廷足协表示,原定周六独立对阵科隆、周日博卡对阵竞技的比赛都被推迟,阿根廷国内其他足球赛事也已停摆。

  阿根廷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周四宣布严格封锁。从本周末开始,至少持续到5月31日。除了关闭学校和非必要的商业活动,还包括禁止所有体育、宗教和社交活动。阿根廷已有约72699人死于新冠,最高单日死亡人数出现在本周早些时候。

  目前距离美洲杯开幕只有3周多时间。本届美洲杯原定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主办,南美足联周四剥夺了哥伦比亚的联合主办权,因为哥伦比亚方面要求把比赛推迟到年底,该国陷入持续数周的内乱,导致至少42人死亡,同时也在与新一波疫情作斗争。

  虽然本次封锁将在阿根廷两场世界杯预选赛(6月3日主场迎战智利,5天后客场对阵哥伦比亚)之前结束,但到时候疫情如何发展还是未知数。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本周曾经表示,如果哥伦比亚退出,阿根廷将独自主办美洲杯。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