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门将谈神奇经历:有点摸不清方位 比赛将被铭记

客串门将谈神奇经历:有点摸不清方位 比赛将被铭记
2021年05月21日 09:15 新浪体育

  在解放者杯赛中客串河床门将的35岁受伤中场恩佐·佩雷斯表示,这场比赛将会有很多人继续谈论。

  在周三解放者杯赛前,河床共有20名队员新冠检测呈阳性,4名门将全部中招,队内还有一些伤员,因此只有10名健康队员可以出场。河床要求南美足联推迟比赛,或者允许两名新门将注册,但遭到南美足联拒绝,最终河床派出仅剩的10名队员,还让右腿筋受伤的35岁前瓦伦西亚中场恩佐-佩雷斯把门,替补名单上则没有人。

  河床此役只有31%的控球率,对手哥伦比亚圣菲22次射门,恩佐-佩雷斯全场做出4次扑救,帮助本队2比1获胜。

  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的恩佐-佩雷斯表示:“不幸的是,我们受到了传染病打击,但我们拯救了每个人的心、男子气概和人格。

  “我在不断问问题,与门将教练练习,听取建议。我有点摸不清方位,但总是把点球点当做参考。

  “我们再次展示了我们的团结,展示了我们是什么样的人。我没有受到球队遭遇的干扰,我努力专注于帮助球队,很多人将会继续谈论这场比赛。”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