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裁判影响争冠 皇马若不能夺冠就是因他们

克罗斯:裁判影响争冠 皇马若不能夺冠就是因他们
2021年05月20日 20:20 新浪体育

  皇马中场克罗斯因为感染新冠被隔离,不过这不妨碍他在网络上发言。在自己的播客上,克罗斯抨击了裁判,认为他们的判罚对皇马不利,甚至影响了西甲的夺冠大战。

  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本泽马获得点球却被取消,裁判反而判罚米利唐之前在禁区内手球,皇马被判一个点球。

  谈到那次判罚,克罗斯表示:“我完全不认同裁判的判罚,这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当你觉得自己处于这种不利地位时,只能说:这可不行。”

  “他之前并没有判罚手球。他的决定可能会严重影响西甲的夺冠。如果最终皇马分数不够,那从我的角度来看,就是因为这次判罚。”

  “我说得很清楚,裁判的判罚不是让我感觉苦涩,而是让我非常生气。”

  “齐达内通常不会评论裁判的决定,但他在比赛结束后立即去找了裁判,这也证明他觉得自己被裁判戏弄了。我也是这种感觉。我不是那种喜欢抱怨的人,但那次我真的愤怒了。”(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