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丢点球+补射破门 梅西本季对瓦伦2次上演这一幕

罚丢点球+补射破门 梅西本季对瓦伦2次上演这一幕
2021年05月03日 05:56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客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梅西在罚丢点球后又补射破门,这一幕让人感觉似曾相识,事实上在主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梅西就上演过相同一幕。

  本场比赛的第57分钟,梅西挑传,托拉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梅西主罚点球被扑出,但布斯克茨抢到皮球,底线附近回传,佩德里射门再次被挡出,梅西迅速抓住机会补射破门,1比1,巴萨扳平比分。为瓦伦西亚守门的是前巴萨门将西莱森。

  差不多的一幕曾在联赛上半程上演,那场比赛巴萨主场2比2与瓦伦西亚战平,半场补时阶段,巴萨获得点球,梅西主罚被扑出,但阿巴尔迅速插上抢到皮球,随后送出助攻,梅西头球破门。那个进球是梅西在巴萨生涯的第643球,追平球王贝利保持的单一俱乐部进球纪录。当时为瓦伦西亚守门的是海梅。

  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第一次,一个赛季2次对同一支球队罚丢点球。

  (伊万)

西甲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