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星成漏勺赛后遭集体差评 他最好的年华已过去

皇马巨星成漏勺赛后遭集体差评 他最好的年华已过去
2021年04月28日 09:45 新浪体育

  对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马塞洛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表现不佳,他也被西班牙媒体集体差评。

  《阿斯报》赛后点评道:“在很长时间之后,齐达内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给了马塞洛首发的机会,越来越明显的是,这位巴西人已经不在状态。他是后防线的漏洞,在进攻层面也无关紧要。无论是体能还是态度,他都不行。”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只给了马塞洛3分的全队最低分,讽刺他已经成为了对手的“高速公路”,评语指出:“切尔西队将马塞洛这一侧利用到了极限。他们在这一侧找到了一条高速公路,他的进攻毫无威胁,防守也完全被对手压倒。他最好的年华已经过去了。比赛第77分钟被阿森西奥换下。”

  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马塞洛也是倒数第一。评语指出:“他进入了首发阵容,但毫无作为,这令人感觉不可思议。他是皇马队长,但他防守的一侧成为了对方攻击库尔图瓦的大门的最便捷通道。马塞洛曾放倒普利西奇,结果吃到黄牌。比赛结束前一刻钟被换下。他踢得很辛苦。”(伊万)

皇马欧冠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