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分钟2分2失误6犯离场 辽篮大脑迷失总决赛

18分钟2分2失误6犯离场 辽篮大脑迷失总决赛
2021年04月27日 22:16 新浪体育

  辽宁能够连续击败广厦和浙江晋级总决赛,赵继伟堪称球队不断晋级的第一功臣,但也许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在与广东的首场总决赛中,赵继伟却度过了形同噩梦的一场比赛。

  上半场就已经累积4次犯规的赵继伟,在进攻端更是毫无贡献,更让赵继伟感到无奈的是,正是在他没有出场的第三节,辽宁打出了本场最好的一节比赛。第四节重返球场的赵继伟,依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除了利用罚球拿到个人本场比赛仅有的2分之外,他在仅剩1分钟时6犯离场,也让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戛然而止。

  1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交出2分1次助攻以及2次失误的赵继伟,显然度过了他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最为迷失的一场,而他能否及时找回自我,也许真的是辽宁能否逆袭总决赛的关键。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