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开价5000万欧甩卖库鸟 这交易亏损达1亿

曝巴萨开价5000万欧甩卖库鸟 这交易亏损达1亿
2021年03月13日 20:12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现在已经成为了巴萨的烫手山芋,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已经准备出售这位球员,一方面是为了节省工资支出,另一方面是为了还拖欠利物浦的一笔转会费。

  去年巴萨就想将库蒂尼奥送回英超,无奈对他最感兴趣的切尔西俱乐部最终也没有报价。科曼认为库蒂尼奥还有用,因此留下了他,然而库蒂尼奥并没有回报荷兰教练的信任,而且他再次遭受重伤,已经因伤缺阵3个月。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准备甩卖库蒂尼奥。这位巴西人是巴萨历史上最贵的引援,他的身价高达1.6亿欧元,现在巴萨还有5000万欧元没有支付给利物浦。巴萨俱乐部的想法是出售库蒂尼奥还债,也就是说,只要能拿到5000万欧元就将其卖掉。这笔交易巴萨差不多亏损1亿欧元。

  此外,库蒂尼奥的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出售他也可节省一大笔薪水开支。(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