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正式宣布与妻子分手 昔日突吻一幕成回忆

卡西正式宣布与妻子分手 昔日突吻一幕成回忆
2021年03月13日 06:57 新浪体育

  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和妻子萨拉·卡波内罗正式宣布分手。当地时间周五,两人在社交网站的个人账号上公布了双方各奔东西的消息。

  在媒体传了几个月之后,卡西和萨拉终于决定不再遮掩真相,公开了双方关系的现状。

  卡西和萨拉2009年相爱,2010年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夺冠后,卡西在接受萨拉采访时突吻萨拉的一幕,已经成为了经典。2016年两人正式结婚,生了2个儿子。卡西和萨拉身体状况都不佳,一个遭遇了心脏问题,一个患过卵巢癌。

  两人的分手通告用了同样的图片,相同的文稿。通告表示,两人已经分手,但会继续做好父母亲的角色,这是一个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是两人一起商量后做出的。虽然走向不同的道路,但亲情和友情会继续存在,而且继续让孩子们在健康稳定的环境中成长。(塞尔吉奥)

萨拉卡西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