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巴萨从未放弃 不能对球员做更多要求了

科曼:巴萨从未放弃 不能对球员做更多要求了
2021年03月04日 10:07 新浪体育

  巴萨在逆境下奋发,3比0逆转塞维利亚进入国王杯决赛,主教练科曼赛后十分满意,他称赞了球员们的战斗精神,表示已经不能对他们做更多要求了。

  “我们一直都相信自己,从来都没有放弃国王杯的念头,这是心态的问题。”巴萨主教练科曼赛后表示,“我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就今天的比赛来说,不能对球员做更多要求了。”

  “我们战斗到加时赛,球队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对球队今晚付出的努力感到满意。”

  巴萨两回合总比分3比2淘汰对手,科曼表示:“我们配得上胜利,就两回合的表现来说,我认为巴萨是较出色的一方。”

  加上上一轮西甲比赛,巴萨最近2场比赛都是以352阵型击败对手,科曼表示:“上一场比赛是我们首次采用352阵型,今天我们用同一战术,我们再次获胜了。”(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