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誓死捍卫齐达内 皇马有希望赢下西甲

皇马大将:誓死捍卫齐达内 皇马有希望赢下西甲
2021年02月23日 10:10 新浪体育

  近日,皇马球员门迪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将誓死捍卫齐达内。

  关于外界的批评声,门迪说:“老实说,我没有太大关注。我捍卫齐达内至死,我们所有人跟他在一起。他看起来很放松。但是我们真的不怎么关心别人说些什么。”

  面对效力皇马的压力,门迪说:“老实说,这让我有点吃惊。我没想到过会这么高要求。我知道,我们必须赢球,但是那些批评声……虽然有时候我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当你输球之后,总是会存在声音。如果你输了,他们会夸大,老实说这让我很震惊。”

  门迪也表示,希望获得西甲冠军,“为什么不呢?我们缩小了三分差距,还有很多场比赛没有踢。我们渴望赢下西甲冠军。”

  “我认为皇马的竞争力是始终存在的。身为一个集体,我们彼此非常了解,所以我希望像上赛季那样,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

  (小塔)

门迪皇马齐达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