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冠悬念开始破解?曼城要一骑绝尘 谁拦得住

英超争冠悬念开始破解?曼城要一骑绝尘 谁拦得住
2021年02月04日 07:19 新浪体育

  22轮之后,英超的争冠形势似乎开始明朗了。

  所有人之前都说,这个赛季是多队争冠的形势,没有谁会一骑绝尘。但现在看来,曼城的优势越来越大,而且势头似乎拦不住了。

  客场2比0击败伯恩利后,曼城21战后积分达到47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曼联3分、领先利物浦7分。更可怕的是曼城的势头,已经9连胜了,这9场有8场零失球,只对切尔西丢了1球。上次曼城在联赛中丢分,还是去年12月16日对西布朗。

  相比之下,利物浦掉链子趋势明显,本轮红军意外0比1负于布莱顿,主场遭遇连败。如果曼城赢下少赛的一场,将甩开红军10分之多。曼联的状态则没有曼城那么稳定,既有9比0大胜南安普敦的神话,又有意外爆冷输给垫底谢菲联的低迷。

  这样一个以群雄混战开局的赛季,进入下半程,曼城开始显示出强大的稳定性,匹马领先的趋势日渐明显,接下来,还有谁能拦住瓜迪奥拉的球队吗?

  (皮特洛赫里)

京多安曼城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