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决赛神剧:15分钟补时主帅染红后遭绝杀

解放者杯决赛神剧:15分钟补时主帅染红后遭绝杀
2021年01月31日 06:12 新浪体育
布雷诺-洛佩斯庆祝绝杀布雷诺-洛佩斯庆祝绝杀

  北京时间1月31日4时,第61届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进行,帕尔梅拉斯经过15分钟补时,以1比0绝杀桑托斯,第2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获得卡塔尔世俱杯参赛资格。

  本届决赛原定于去年11月21日进行,但由于新冠疫情被迫延后。帕尔梅拉斯与桑托斯上演巴西内战。开场后,两队都相当重视防守,直到第77分钟才有首次射正。

  补时第5分钟出现闹剧,桑托斯主帅库卡在场边拖延对方球员掷界外球,引发双方球员推搡,结果库卡被红牌罚出场外,库卡很不甘心拒绝离场,还打手势要求主裁判看VAR回放,但无济于事。他跨上看台时,球迷不顾防疫规定拥抱欢迎。

  帕尔梅拉斯补时第9分钟上演绝杀!罗尼右路传中,布雷诺-洛佩斯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1比0。经过长达15分钟,帕尔梅拉斯笑到最后。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