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转播商:对梅西出红牌的裁判 应该被停赛

西甲转播商:对梅西出红牌的裁判 应该被停赛
2021年01月21日 10:34 新浪体育

  梅西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上吃到的红牌,依然引发议论,虽然批评梅西的媒体很多,但对梅西表示支持的声音也不小。西甲转播商Mediapro集团的主席海梅·罗雷斯就表示,将梅西罚下的主裁判希尔·曼萨诺也应该被停赛。

  谈到梅西的红牌,罗雷斯表示:“显然梅西不应该做那样的动作,而他之前从未做过那种动作。但是裁判不应该让梅西处于那种状况中。裁判从不干预那些对梅西的犯规。如果他出示了几张黄牌,那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罗雷斯甚至表示:“希尔·曼萨诺也应该被处罚。”

  对于梅西的去留问题,罗雷斯表示:“如果能给他一个赢家的蓝图,那他会留下。”

  对梅西表示支持的还有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他表示:“我认为他是想要摆脱那头格尔尼卡水牛(毕尔巴鄂竞技球员比利亚利夫雷的绰号),那位球员是我喜欢的,但他一直想撞人。他故意拦阻在梅西的跑动线路上。”(伊万)

梅西西甲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