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利诺:毕巴备战卓有成效 战胜皇马令人满意

马塞利诺:毕巴备战卓有成效 战胜皇马令人满意
2021年01月15日 09:3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5日讯 今天凌晨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毕尔巴鄂竞技2-1击败皇马,挺进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与巴萨对垒。赛后,毕尔巴鄂竞技主帅马塞利诺接受了媒体采访。

  “队内的氛围非常棒,击败皇马总能让你感到满意,我同样满意队员们付出的努力以及展现出的决心。我们前期的备战很有成效,我们愿意给队员一些自由度,让他们更自信。我们之前与马竞的比赛推迟了,这或许是有些运气成分,这给了我们更多准备的时间。”

  “我们希望在皇马持球时给他们更多的压力,我觉得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错,中场拦截的效率很高,同时也给边路施压。球队的整体防守非常出色,而且能够在反击中提供帮助。我们可能在转移球方面不太自信,但我们不可能所有方面都做到完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