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卡索拉获卡塔尔联赛九月十月最佳教练和球员

哈维卡索拉获卡塔尔联赛九月十月最佳教练和球员
2020年11月05日 09:4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5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两名前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哈维和卡索拉在卡艾尔的萨德队再次并肩作战。萨德目前在卡塔尔联赛名列榜首;几周前他们以4-0大胜阿尔阿拉比,赢得了Ooredoo杯的冠军;在卡塔尔酋长杯中他们也已经打进了决赛。球队的出色表现也让哈维和卡索拉收获了个人奖项,他们分别获得了卡塔尔联赛九月和十月的最佳教练与最佳球员奖。

  这是哈维执教萨德队的第二个赛季。在联赛中,他们以7-1大胜多哈阿赫利,5轮过后领跑积分榜。随后他们又在酋长杯半决赛的比赛中4-1战胜了上届联赛冠军莱赫维亚。

  加盟萨德之后,卡索拉迅速成为球队进攻中的绝对核心,他是队内的最佳射手之一,同时也是队内助攻王。本赛季他已经贡献了4个进球和5个助攻。

  对哈维来说,本赛季他的最大挑战是帮助球队赢得卡塔尔联赛的冠军。上赛季,他率领球队获得了联赛季军,落后于莱赫维亚和赖扬队。在球员时期,哈维已经为萨德队赢得过联赛冠军,现在他希望以教练的身份再次赢得这座奖杯。

  在此之前,哈维还需要面对其它的挑战。12月18日,萨德队将在酋长杯的决赛中再次面对阿尔阿拉比。到目前为止,哈维在执教期间的3次决赛中全部赢得了胜利,分别是卡塔尔超级杯、酋长杯和Ooredoo杯。

  当然,对哈维来说难度最大的还是亚冠赛事。萨德俱乐部历史上曾经两次获得亚冠冠军,分别出现在1989年和2011年。球员时期,哈维曾经有两次非常接近亚冠的决赛,但都止步半决赛。而从执教球队的第一天起,哈维就把目标锁定在了亚冠冠军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