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交易哈登啊!疯了吧,把火箭当傻子呀!

真要交易哈登啊!疯了吧,把火箭当傻子呀!
2020年11月05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今儿一早听说了一件大事儿,当时就给我整乐了。

  据著名记者Shams报道,数字人全队对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表达了明确的兴趣,并且对哈登展开追逐。

  有一句说一句,联盟里九成九的球队,都对哈登有兴趣,但这和您数字人有啥关系?

  我粗略估算了一下,下赛季数字人总薪资无限接近1.5亿美刀,缴纳的奢侈税数目,怕是要和隔壁勇士五五开,没九位数估计都下不来,就这,你们不想着如何避税,还想着引援?

  我觉得费城经理的脑袋一定瓦特了,他不光想白嫖哈登,甚至还想把自家的大合同甩给红队,这一波啊,是把火箭管理层当智障了。

  哈登本人听了这话,估计也吓得不轻:上赛季在马赛克也就罢,这赛季还想让我去马赛克?没完了是不是?合着我就是为了马赛克而生的?

  数字人要换哈登,筹码无非是双帝之一+首轮签。

  西帝和哈登打法冲突,大概率是要被送走的那个,至于首轮签,费城别的不多,就是前任留下的家底厚。

  摆烂七八年,手上一堆优质签,如今眼瞅着空间被挤压殆尽,首轮签逐渐消耗殆尽,干脆梭哈一把,赢了夜店嫩模,输了摆烂干活。

  哥几个可以想象一下,到时候西帝被送去休斯顿,西蒙斯和威少组队,那会是个啥画面。

  对方会全部收缩到内线,

  放两个人的三分,

  你投,让你投,有种投死我

  每次火箭的比赛,球迷们不是来看球赛的,他们是来听交响乐团表演,打铁声时而轻脆,时而厚重,时而频繁,时而稀疏,叮叮铛铛此起彼伏,篮筐被敲的颤颤巍巍,直呼大哥们别敲了,再敲我真碎了。

  怎么想,也想不出火箭会送走哈登的理由。

  如果以夺冠为唯一的成功标准,那么哈登每年都在失败,且NBA每年,都有29支球队,四百来号球员在失败。

  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哈登加盟火箭队以后,球队从未缺席季后赛,这样也算某种意义上的成功吧?

  与76人做交易,不论换回的是西帝还是恩比德,打湖人,打勇士,打快船,打掘金这些西部强队,他们一定能比哈登做得更好?

  从当下的眼光来看,这是不可能的。

  哈登今年31岁,31-34岁,后卫球员的巅峰期。

  此时的后卫,身体处于巅峰尾巴还未下滑。

  技术已经达到个人能够修炼的顶峰,且经验老道,熟稔于各种人情世故、江湖伎俩。

  而哈登的这份合同,正好覆盖接下来三年。

  未来三年内,拥有哈登,便相当于拥有季后赛入场券、吸引巨星的筹码以及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想想过去几年打掉火箭队的都是哪些神仙?勇士、湖人,输给总冠军球队不丢人。

  此前便有消息源透露,火箭不会交易哈登,他们想用完哈登的全部巅峰期。

  至于费城,还是老老实实想想避税的正经事儿吧,摆烂那么多年好不容易有点成色,可别赔了夫人又折兵,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