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现在没他真是不行!齐达内:连续两场拯救我们

皇马现在没他真是不行!齐达内:连续两场拯救我们
2020年10月01日 07:45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左扑右挡,力保球门不失库尔图瓦左扑右挡,力保球门不失

  主场1-0击败巴拉多利德,皇马取得西甲两连胜,最大的功臣的无疑是门将库尔图瓦。

  上一场皇马3-2击败贝蒂斯,库尔图瓦做出三次扑救,帮助皇马守住胜利,其中第7分钟扑出萨纳布里亚的头球,让人叫绝。这一次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库尔图瓦全场五次扑救,帮助皇马零封对手。

  上半场,巴拉多利德两次试图敲开皇马的球门,但都被库尔图瓦稳稳接住。下半场第54分钟,巴拉多利德快速反击,维斯曼一脚劲射,库尔图瓦精彩扑出。第68分钟,卡内罗杀入到左侧,一脚爆射,被库尔图瓦单掌扑出。第73分钟,瓦尔多禁区外一脚爆射,又是被库尔图瓦稳稳扑出。

库尔图瓦精彩扑救库尔图瓦精彩扑救
又是库尔图瓦的精彩扑救又是库尔图瓦的精彩扑救
还是库尔图瓦!还是库尔图瓦!

  对巴拉多利德而言,库尔图瓦就是一道他们无法逾越的城墙。纵观整场比赛,库尔图瓦的扑救次数,甚至超过了巴拉多利德门将罗伯托。赛后,库尔图瓦被官方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自从上个赛季起,库尔图瓦成为皇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上赛季库尔图瓦也赢得了西甲最佳门将,帮助皇马时隔三年锁定西甲冠军。而本赛季,库尔图瓦延续上赛季的出色发挥,三场比赛两场保持零封,一共丢了2球。

  西班牙媒体也纷纷称赞库尔图瓦,认为比利时人的出色发挥,帮助皇马取得胜利。齐达内也在赛后高赞库尔图瓦,他说:“上场比赛和这场比赛他都拯救了我们,这就是库尔图瓦的作用。”

  关于自己的表现,库尔图瓦说:“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上赛季他们曾在伯纳乌逼平我们。上半场,他们威胁性不大,但在下半场,我做出了三次精彩的扑救。”

  (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