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将炮轰:国家队凭啥不选我 有种别选梅西

阿根廷名将炮轰:国家队凭啥不选我 有种别选梅西
2020年09月26日 17:24 新浪体育

  阿根廷球星迪马里亚发火了,他对没有入选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感到不满。

  下个月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对阵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迪马里亚没有入选国家队名单,主教练斯卡洛尼似乎想使用新人,对此迪马里亚抨击说,有本事把梅西和阿圭罗也弃用了。

  “我无法找到解释,我无话可说,对我来说,阿根廷是最好的。我在俱乐部踢球,是为了能在国家队有机会竞争,很难理解,我的状态很好,却没有入选。”

  “我没有入选,因为他们不想要我,但我会继续战斗。因为我32岁太老了?如果我们开始考虑替代者,那么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如果是这个原因,梅西,阿圭罗和奥塔门迪也不该入选。”

  “很多人说我老了,但我跑动距离仍然那么多,我可以保持与姆巴佩、内马尔一样的水平。过去18个月我状态一直很好,我却没入选,我会继续显示出,我有能力入选。”

  “我发自内心想再次穿上国家队球衣,是的,我在国家队12年了,但这仍是我的梦想,我想入选。”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