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巴萨做法让我意外 我和梅西关系不会变

苏亚雷斯:巴萨做法让我意外 我和梅西关系不会变
2020年09月24日 19:38 新浪体育

  在加盟马德里竞技后,苏亚雷斯第一次敞开心扉,谈到了这次转会。

  “真是一个意外,我之前根本没有准备。”

  “巴萨自从2014年签下我,就一直对我非常有信心,在我之前犯的那些错误之后(指2014世界杯咬人事件),俱乐部仍然信任我。以当时我的情况,接受我并不容易,但巴萨的教练和队友们,当我到来后,他们对我的接受,令人惊叹。”

  “所有人都知道,我为了来到巴萨,这些年做出了什么牺牲,这是世界最佳球队。我知道我们处在一个时代的终结,但对于我们所成就的一切,我非常骄傲。”

  “俱乐部需要改变,教练并不指望我。我想要展示出,我依然可以有高水平的表现。”

  “我加盟马德里竞技,非常兴奋,但我依然无法想象,对阵巴萨会是什么样子,我还没有完全消化这件事。”

  “莱奥知道我的想法,我知道他的想法,我们足够成熟,给对方建议。莱奥感觉奇怪,因为我去了一个直接的竞争对手,但没什么能改变我们的关系。”

  (Kata)

比达尔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