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索要苏神转会费导致没人想要 搞不好只能留队

巴萨索要苏神转会费导致没人想要 搞不好只能留队
2020年09月21日 10:44 新浪体育

  巴萨清洗苏亚雷斯的事情依然没有进展,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在10月5日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巴萨都未必都完成苏亚雷斯的清洗,乌拉圭球星留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尤文已经放弃苏亚雷斯尤文已经放弃苏亚雷斯

  为什么巴萨清洗不掉苏亚雷斯?《每日体育报》披露,最大的问题不在于苏亚雷斯,而在于巴萨自己,他们要求对苏亚雷斯有意的俱乐部支付转会费,但这些球队只有在苏亚雷斯免费转会的情况下才会出手。

  苏亚雷斯没有坚决要留在巴萨,事实上他早就表示,不想成为巴萨的问题。他在与其他俱乐部联系,也愿意离开巴萨。然而巴萨却要求对方俱乐部支付一定的转会费。巴萨需要经济收入,苏亚雷斯是一位一流的射手,巴萨认为他的转会应该产生转会费。

  不过,并不是苏亚雷斯自己要走,是巴萨想清洗他,正因为如此,巴萨事实上是在给自己的清洗计划制造障碍。

  现在,尤文图斯已经基本放弃了苏亚雷斯,其中一个原因是他拿意大利护照过程有点长,无法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完成。据悉尤文图斯方面已经通知苏亚雷斯,他们要签下哲科,不会引进他了。尤文高层也表示,苏亚雷斯现在不再是他们的目标。

  苏亚雷斯仍然还在巴萨,他在训练中很有职业精神。此前科曼就表示,如果苏亚雷斯最终留下,那教练组会用他的。(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