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后卫已开始惧怕梅西:赛前一想到他我就会怕

英超后卫已开始惧怕梅西:赛前一想到他我就会怕
2020年09月03日 10:20 新浪体育

  狼队是赛季英超的黑马,他们在英超排名第7,在欧联杯上表现也不错,打入了8强,只是输给了后来的冠军塞维利亚。狼队的队长是康纳·科迪,在接受采访时,科迪谈到了可能加盟曼城的梅西。

  阿根廷人还没有到英超,英超的后卫就感觉惧怕了。对于梅西的可能到来,科迪表示:“和曼城比赛,赛前脑子里一直去想着要和他(梅西)对阵,会让我感觉害怕,非常害怕。”

  “你可以去看各种各样的视频来做准备,但依然会非常难。”下赛季英超第二轮,曼城就会对阵狼队,梅西如果现在加盟,科迪将很快与他对阵。

  不过梅西和巴萨的合同问题至今没有解决,梅西坚称自己合同已经结束,巴萨方面却表示梅西的解约条款已经过期。梅西的老爸已经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了会谈,但第一次会谈并没有结果。

  科迪虽然对梅西感到害怕,还是希望梅西能加盟英超。“我们都知道英超有多强,但就英超而言,如果他真的来了,那绝对是不可思议的。梅西可以决定自己的命运。”(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