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国米是为欧冠打造 战胜他们需非凡表现

洛佩特吉:国米是为欧冠打造 战胜他们需非凡表现
2020年08月19日 20:3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塞维利亚将在欧联杯决赛中对阵国米。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接受媒体SFC Radio的采访,展望了这场对决。

  “国米将迫使我们踢出一场非凡的比赛。他们是一支水平很高、为欧冠而打造的球队,在意甲联赛中仅落后尤文一分,拥有出色的球员和经验丰富的主帅。”

  “我们很清楚我们将要对阵的是怎样一支球队,所以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国米的踢球方式特点鲜明,孔蒂麾下的所有球队都是如此。对于如此高水平的球员来说,以这样一种独特的团队方式踢球并不容易。他们阵中充满天赋异禀的球员,我们必须踢出一场非凡的比赛才能取胜。”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状态会变得更好。球队的心态会调整得很好,球员们会兴奋起来,带着渴望和雄心踢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而我们的身体状态也每天都在恢复。球员们的体能储备很棒,这帮助我们在赛季尾声阶段拿出良好的表现。球队不会缺少灵魂,因为它就在我们的心中。”

  “虽然看台上空无一人,但我们的感觉却不是如此。我们感受到了球迷和家人给予我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们总是能感觉到球迷的存在,我想告诉球迷们,他们与球队同在,即使远在千里之外,我们也能感受到他们为比赛倾注的热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