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0+10+9不敌老东家 哈登37+11获开门红

保罗20+10+9不敌老东家 哈登37+11获开门红
2020年08月19日 09: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雷霆出师不利,在季后赛首战以108-123败给了火箭。

  詹姆斯-哈登得了37分11个篮板,全场投中6记三分球。埃里克-戈登21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22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因伤缺阵。

  克里斯-保罗面对老东家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0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29分,史蒂文-亚当斯17分12个篮板。

  两队在首轮就相遇,颇有戏剧性。双方上季发生过交易,当家大将互换东家。保罗成为雷霆的新核心。

  雷霆重组,本来被认为不会打进季后赛,但他们意外地顽强,成为新赛季的黑马。

  面对少了一个大将的对手,雷霆有机会继续爆冷,可惜在防守上有心无力,就算是单核的火箭,他们也防不住。

  雷霆只在首节防守出色,比赛尚在自己的步调中。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得分也很困难,这是雷霆希望看到的。本节最后1分钟,雷霆没得分,才以20-28落后。

  对方连得9分开始第二节,差距迅速拉开,雷霆被逼无奈,也只得加快节奏,而这正是对手希望看到的。本节打了一半后,雷霆已经以37-58落后了21分。这一节雷霆丢了40分,上半场以52-68落后。

  首节两队加起来只得48分,但第二节得了72分,比赛的节奏彻底变化。第三节两队继续对攻,雷霆已经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本节还有2分43秒时,在被投中一记三分后,雷霆以75-98落后23分。

  这一节雷霆又丢了36分,前三节以83-104落后。

  保罗强行续命,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一人打出一波8-0,在比赛还有4分10秒时,雷霆将比分追成102-115。可惜在防守上,他们仍没有好办法,被连得4分后,以17分的差距进入最后2分钟,雷霆已经不可能翻盘。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