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都别惦记了!内马尔姆巴佩永远不会离开

巴黎主席:都别惦记了!内马尔姆巴佩永远不会离开
2020年08月13日 08:17 新浪体育
纳赛尔:内马尔和姆巴佩永远不会离开纳赛尔:内马尔和姆巴佩永远不会离开

  内马尔和姆巴佩这对双子星帮助巴黎挺进了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在球队晋级之后,巴黎主席纳赛尔就又给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他表示内马尔和姆巴佩不会离开巴黎。

  纳赛尔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和姆巴佩都在世界最佳球员的行列中,内马尔是世界前三的球星,他是决定今天比赛的男人,他真的非常棒。他和姆巴佩永远都不会离开,他们会留在巴黎。”

  继1995年以来,巴黎首次晋级欧冠四强,对此纳赛尔表示:“今晚我们会庆祝胜利,但明天我们就会去考虑半决赛的事情。我们必须改变球员、球队和媒体的心态,因为每个人都对巴黎表示怀疑。对我们来说,今天是特殊的一天,我为球员和工作人员感到骄傲。”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