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变阵433冲击欧冠 梅西苏神格子三叉戟

曝巴萨变阵433冲击欧冠 梅西苏神格子三叉戟
2020年08月06日 09:59 新浪体育

  “发动进攻!”8月6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巴萨三大前锋梅西、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以及球队主教练塞蒂恩放到了封面上,并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比1与那不勒斯战平,默滕斯开场第10分钟就取得进球,下半场法国前锋格列兹曼为巴萨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巴萨拥有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第二回合的比赛,巴萨只要将比分保持为0比0,或者战胜对手就能晋级。

  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虽然占据一定的优势,但主教练塞蒂恩不会拿首回合比赛的结果投机。此前塞蒂恩曾试验了3-5-2阵型,球员的踢三中卫,锋线上只安排梅西和苏亚雷斯,这主要是考虑格列兹曼可能无法及时康复的可能。现在格列兹曼已经康复,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可以登场,塞蒂恩还是考虑用4-3-3阵型。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体育报》透露,塞蒂恩希望能在对那不勒斯比赛的上半场就锁定晋级名额,另外巴萨还要踢出好比赛,以加强球队的自信心。

  不过此役布斯克茨和比达尔都遭遇停赛,两大老将的缺阵可能会让巴萨的中场变软,巴萨面临的困难还是不少,究竟能否顺利晋级,还有待观察。(伊万)

巴萨欧冠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