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比起金靴更想拿西甲冠军 球队做了自我批评

梅西:比起金靴更想拿西甲冠军 球队做了自我批评
2020年07月20日 02:10 新浪体育
梅西赛后接受采访梅西赛后接受采访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收官战中,巴萨客场5比0横扫阿拉维斯,赛后梅开二度的巴萨领袖梅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们做了一件主要的是,那就是在比赛后进行自我批评,这是必须的。”梅西如此说道,并简要地对赛季进行点评:“从表现和结果看,我们没有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关于本场比赛,梅西说道:“但今天,球队踏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东西,要知道在这种时间和温度比赛是艰难的。球队的态度和状态有所变化,这是我们迈向未来的重要一步。”

  当被问及对待西甲金靴的态度时,梅西表示:“个人目标和奖励是次要的,第7次拿到西甲金靴或许是重要的,但我更想拿下西甲冠军。”

  接下来,巴萨将迎来欧冠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对此梅西有自己的看法:“这是重要的时刻,球队要为重要的东西而战。为此我们需要休息一阵子,恢复精神和体力。其他没什么好谈论的了,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回饥渴感,稳定前进,继续前进。”

  (南看台)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