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遭警告:巴萨表现不好 但有梅西就不能低估

拜仁遭警告:巴萨表现不好 但有梅西就不能低估
2020年07月10日 21:36 新浪体育
拜仁不能低估巴萨拜仁不能低估巴萨

  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拜仁有可能会遭遇巴萨,在结果揭晓后,拜仁被警告不能低估巴萨。

  拜仁近期状态出色,他们刚夺得了德甲冠军。在欧冠联赛中,他们1/8决赛首回合比赛,在客场3-0战胜了切尔西,晋级8强在望。而他们的1/4决赛对手,将会是那不勒斯和巴萨之间的胜者,因此拜仁很有可能对阵巴萨。

  曾在拜仁效力过7个赛季的埃尔伯对这组对决发表了看法,他表示:“欧冠里没有让你感到轻松的对手,目前巴萨的表现确实不好,但是他们的实力放在那里。据说现在梅西和他们的主教练塞蒂恩关系有点问题,但当巴萨需要球员表现时,他们总是能够拼尽一切。”

  巴萨1/8决赛首回合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埃尔伯同时表示:“不过现在一切都说不定呢,毕竟巴萨还有一个难缠的对手——那不勒斯。”

  (小九)

拜仁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