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更衣室致电哈维请他执教!明年走马上任?

曝巴萨更衣室致电哈维请他执教!明年走马上任?
2020年06月30日 11:24 新浪体育
哈维再次成为巴萨换帅人选哈维再次成为巴萨换帅人选

  足球世界千变万化,塞蒂恩入主巴萨后,球队的教练席一度变得风平浪静,然而随着球队在争冠阶段战绩不佳,有关巴萨换帅的话题再次浮出水面,而哈维这个名字也再次进入巴萨球迷的视野。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哈维接到了巴萨更衣室多位重量级球员的电话,其中就包括他昔日的队友。这些球员在巴萨更衣室和俱乐部内有很大的发言权,他们希望哈维能回去执教巴萨。

  在巴萨队内,有不少声音支持现在担任阿尔萨德俱乐部主帅的哈维回归。实际上,在巴萨聘请塞蒂恩之前,巴萨俱乐部内就有不少声音要求请回哈维,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哈维的选项未能成为现实。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哈维与现任巴萨管理层没有共鸣,他感觉现在回巴萨还不是时候。

塞蒂恩最近在巴萨过的并不顺利塞蒂恩最近在巴萨过的并不顺利

  2021年夏天巴萨将进行俱乐部选举,维克多-丰特将参加竞选,而这位竞选人与哈维的关系非常好。此外,哈维还有自己的计划,他要带领球队踢完卡塔尔联赛以及亚冠的比赛。

  《马卡报》认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哈维的未来短期内不在巴萨。不过足球界瞬息万变,如果巴萨战绩糟糕,球员就强烈要求,那哈维提前回归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伊万)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