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李刚仁已不是首次次染红离场 盼他尽快成熟

主帅:李刚仁已不是首次次染红离场 盼他尽快成熟
2020年06月23日 16:4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23日讯 瓦伦西亚0-3不敌皇马一役中,19岁的韩国中场小将连续对拉莫斯下脚染红离场。瓦伦西亚主教练塞拉德斯表达宽容的一面,但他同时提出,李刚仁应该汲取教训,避免再次出现类似的错误。

  “李刚仁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罚出场了,但这样的事情确有可能发生在年轻球员身上,这是他成长为更成熟的球员所必须经历的一课。”

  “显然李刚仁并非有意为之,但是他必须认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错误,发生这样的情况也给俱乐部以及队友带来了困扰。希望这一次的教训让他成长成熟,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李刚仁成长于瓦伦西亚的青训体系,2019年1月正式升入一线队,虽然年纪尚轻的他在联赛更多的作为替补球员登场,但一直被俱乐部视为未来的重要资源。根据此前的官方公告,李刚仁不会因此遭到追加处罚,只需停赛一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