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为防梅西任意球都做绝了 这待遇别人没有

对手为防梅西任意球都做绝了 这待遇别人没有
2020年06月20日 07:12 新浪体育

  当梅西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所有对手都会如临大敌。为了严防梅西的任意球,各支球队使尽了浑身解数。

  在巴萨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里,梅西又有了发挥任意球本领的机会。第20分钟,梅西突破过人被阻挡犯规,裁判判罚了禁区前的任意球。

  这是梅西最喜欢的区域之一,塞维利亚不敢怠慢。他们排出了4人的站立人墙,人墙后派一名球员躺在地上,防梅西的低平任意球。不过即使是这样,梅西主罚的任意球还是越过了高高跳起的人墙。而塞维利亚还有后招,在他出脚瞬间,后卫孔德急速回退至门线,封堵近角。

什么招都用出来了什么招都用出来了

  这次他刚好赌中了球的线路,在门线前用头将球解围出了底线。可以看出,塞维利亚对梅西的任意球进行了精心地研究,这样的待遇也只有梅西能够享受了。

  (简浅)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