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足球重启后梅西完胜C罗 独造4球vs1球未进

加媒:足球重启后梅西完胜C罗 独造4球vs1球未进
2020年06月19日 08:16 新浪体育
近期的表现,梅西要比C罗更好近期的表现,梅西要比C罗更好

  尽管C罗已经不在皇马,但有关他和梅西的比较却依然没有停止过。《每日体育报》指出,自从欧洲联赛重启以来,梅西的表现要完胜C罗。

  西甲重启之后,梅西为巴萨出战了对马略卡和莱加内斯两场比赛,巴萨取得了两连胜的好成绩,梅西这两场比赛贡献了2粒进球和2次助攻,是巴萨取得两连胜的最大功臣。

西媒截图西媒截图

  而相较于梅西的高光,C罗在两场意大利杯中的表现则有些暗淡。尤文意大利杯半决赛对阵AC米兰和决赛对阵那不勒斯,比分都是0-0,决赛的点球大战尤文还输掉了比赛。而这两场比赛C罗一球未进,他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感到满意,在赛后也受到了球迷和意大利媒体的批评。

  《每日体育报》表示,尽管数字不能证明所有,但没有比数字更加客观的论据,来证明谁是球场上最好的球员。最近一周多的表现,梅西要完胜C罗,也再次证明了梅西要比C罗更加优秀。

  (林登万)

C罗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