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球星竟然是亲戚关系!梅西博扬 德罗巴改姓

这些球星竟然是亲戚关系!梅西博扬 德罗巴改姓
2020年06月16日 08:12 新浪体育

  你知道吗?这些著名球员之间,竟然有亲戚关系!

  梅西和博扬

梅西与博扬梅西与博扬

  曾一同效力巴萨,令人吃惊的是,他们竟是远房表兄弟。梅西的曾祖父有着加泰罗尼亚的血统,是博扬曾祖父的兄弟。

  奥科查和伊沃比

尼日利亚天才奥科查尼日利亚天才奥科查
伊沃比伊沃比

  奥科查曾是英超20世纪初令人惊叹的球星,伊沃比如今则在埃弗顿力争踢出名堂,你知道吗,伊沃比的母亲,是奥科查的妹妹,他们是舅舅与外甥的关系。

  库蒂尼奥和大儒尼尼奥

大儒尼尼奥大儒尼尼奥
库蒂尼奥库蒂尼奥

  90年代中期,大儒尼尼奥在英超米德尔斯堡呼风唤雨,后来库蒂尼奥在利物浦也有出色表现。两人是远房表兄弟的关系,族谱中在曾祖父这一辈有亲戚关系。

  莫德里奇和维杜卡

维杜卡维杜卡
莫德里奇莫德里奇

  利兹联的澳大利亚中锋在英超令人畏惧,莫德里奇则在热刺和皇马打出名堂。维杜卡虽出生在澳大利亚,但父亲一系有克罗地亚血统,1960年代移民到澳洲,两人是远房表亲。

  维纳尔杜姆和德伦特

维纳尔杜姆维纳尔杜姆
德伦特德伦特

  不同时代的荷兰国脚,两人是苏里南血缘的表亲。

  费尔和范安霍尔特

费尔费尔
范安霍尔特范安霍尔特

  又一对表兄弟。勒罗伊-费尔曾效力女王公园巡游者,范安霍尔特在桑德兰打拼过。2014年,两人曾直接交锋,女王公园1比0获胜。

  博阿滕兄弟

“王子”博阿滕“王子”博阿滕
杰罗姆-博阿滕杰罗姆-博阿滕

  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在AC米兰、巴萨都踢过球,杰罗姆-博阿滕则是拜仁名将,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另外,曾在英超米德尔斯堡和阿斯顿维拉踢球的乔治-博阿滕,则是凯文-普林斯-博阿滕的亲兄弟。

  蒂亚戈和拉菲尼亚

蒂亚戈与拉菲尼亚蒂亚戈与拉菲尼亚

  亲兄弟。两人的名字里都曾有阿尔坎塔拉,但拉菲尼亚后来舍弃了这个名字。他们的父亲是1994世界杯巴西名将马津霍,母亲是一名前排球运动员。在国家队方面,拉菲尼亚效力巴西,蒂亚戈则选择为西班牙踢球。

  斯图里奇家族

叔叔斯图里奇也是前锋叔叔斯图里奇也是前锋
小斯图里奇小斯图里奇

  80年代后期,西蒙-斯图里奇在英格兰伯明翰队打拼,他弟弟迪恩-斯图里奇则在德比郡踢前锋。后来,他们的侄子丹尼尔-斯图里奇冒头,在切尔西、利物浦等队都踢出了名堂。

  德罗巴和特比利

伯明翰后卫特比利伯明翰后卫特比利
德罗巴曾经的姓氏是“特比利”德罗巴曾经的姓氏是“特比利”

  特比利曾在2002到2008年效力英超伯明翰,德罗巴则是切尔西的传奇。两人的父亲是亲兄弟,德罗巴的姓氏曾经是“特比利”,但开始踢球后改姓“德罗巴”。

  (Kata)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