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托雷:巴黎在欧冠不行 是因为在法甲没对手

帕斯托雷:巴黎在欧冠不行 是因为在法甲没对手
2020年06月12日 11:1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2日讯 罗马中场帕斯托雷在采访中谈到了前东家巴黎圣日耳曼,他表示巴黎之所以在欧冠止步不前,是因为法甲对手的竞争难度较小。

  帕斯托雷曾经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过七个赛季,在接受《TyC Sport》的采访时,他首先谈到了法甲霸主在国内联赛之外的困境:“最近几年,巴黎圣日耳曼一直是法甲独一档的球队,很多时候比赛在半场就已经失去了悬念,而剩下的半场他们就会放宽比赛节奏。这在欧冠联赛中是不可接受的,在欧冠联赛,你不能掉以轻心哪怕一秒钟,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因为巴黎在法甲联赛中缺少实力强劲的对手。”

  随后,帕斯托雷又谈到了前队友内马尔:“内马尔和C罗以及梅西是处于同一水平吗?内马尔想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球员,他也有这个潜力,他在训练中非常勤奋,但他还能做得比现在更好。如果内马尔在最佳状态,能凭一己之力赢下任何一场比赛,他有足够的潜力达到梅罗的水平。而每个球员都应该在一个正确的时间加入一支能够帮助他提高的球队,但这往往并不容易做到。”

帕斯托雷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