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七大球星推入转会市场 拿他们换劳塔罗等人

巴萨将七大球星推入转会市场 拿他们换劳塔罗等人
2020年05月20日 12:12 新浪体育

  “火热的扑克牌”,这是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5月20日封面的标题,该报表示,巴萨正在操作战略性的大清洗和大引援,而为了实现计划,球队将进行一系列的人员交换。

  受疫情影响,巴萨收入大降,预计本赛季的收入损失就达到1.5亿欧以上,为了节省开支,降低转会支出,巴萨今夏希望以球员交换的方式来引进球员。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已经将塞梅多、拉菲尼亚、菲尔波、阿莱尼亚、拉基蒂奇、乌姆蒂蒂和比达尔都推入了转会市场,巴萨希望用这些球员来降低转会的支出。这些球员基本上都不是巴萨的主力,有一些球员是俱乐部高层早就想清洗的,用他们换来有用的球员,对巴萨来说是非常合算的。

  巴萨希望能与尤文以及国米完成球员的互换。尤文方面用来和巴萨换球员的是皮亚尼奇和德西奥利,而巴萨还想和国米换劳塔罗。

  不过因为是球员交换,涉及的问题就比简单的转会复杂许多。除了球员价值的计算,还涉及球员的年薪以及他们的选择的问题。首选,两家俱乐部都需要符合自己需要的球员,其次,换来的球员是否物有所值,其年薪是否能接受也是要考虑的。球员层面,愿不愿意去一家俱乐部也是问题。比如此前阿图尔就拒绝离开巴萨前往尤文,巴萨也只能将不愿意当交换筹码的巴西中场移出交易名单。(伊万)

巴萨尤文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