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与梅西谁更强? 看看七大名帅是怎么选的

C罗与梅西谁更强? 看看七大名帅是怎么选的
2020年04月26日 10:21 新浪体育
选哪个选哪个

  英国《太阳报》收集回顾数位名帅对梅西C罗二人的评价,看看谁获得的支持更多。

  齐达内:“克里斯蒂亚诺是最佳,梅西是他的对手,这种竞争所有人都想看。但C罗是现象级的,没有言辞来形容他,虽然我有过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但他比我强多了,他是历史最佳。”

  穆里尼奥:“如果有人说其中一个比另一个强,对两人都不公平,我认为他们是不同类型的。我唯一能说的是,当有C罗在我队里,我会非常开心。而当我不得不和梅西交锋,还有和C罗交锋,因为我和C罗有过几次交锋,我不得不考虑很多方法来帮助球队应对他们。”

  瓜迪奥拉:“梅西是最佳,绝对的最佳。不是对其他球员不尊重,包括C罗,但我认为梅西是更高一级的。”

教授:梅西更有艺术性教授:梅西更有艺术性

  温格:“从技艺上讲,梅西可以送出最后一传,因此他比C罗更有创造力。C罗更像个终结者,空中能力更好,身体更好,而梅西更有艺术性。因此,像梅西这样的球员会对你更有吸引力。”

  弗格森:“别误解我,梅西是个非凡球员,他控球就像穿着拖鞋一样轻松随意,但在我看来,最关键的差别是,梅西是巴萨球员,但C罗即便为斯托克港踢球,也能上演帽子戏法,他拥有一切,他双脚都能射门,头球好,他像狮子一样勇敢。”

  西蒙尼:“如果必须选,我更可能选梅西。之前的视频我说如果可能,我想签C罗,但那并不是在谈论他俩谁是世界最佳,我是在说,对一支普通球队,普通队友,C罗会更好。但梅西,身边有出色球员的话,梅西比C罗更好。”

  克洛普:“我手机里只有一张自拍合影,就是和梅西一起,当时C罗也在屋子里。”

  最终结果:梅西4票、C罗2票、打平1票。

  (皮特洛赫里)

梅西C罗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