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 皇马今夏免费送走贝尔 曾接近加盟中超

忍无可忍 皇马今夏免费送走贝尔 曾接近加盟中超
2020年03月18日 11:30 90min

尽管目前西班牙依然处于新冠疫情肆虐的阶段,同时西甲联赛也处于暂停阶段。但是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皇马方面并没有停止改造球队的计划,在白衣军团看来球队边锋贝尔依然是首要处理的目标。为了让威尔士人离队以减缓球队工资压力,皇马甚至会同意其今夏免费离队。

据悉,皇马和齐达内方面不希望贝尔下赛季依然出现在球队的阵容中,但他们深知处理贝尔的难度之高。他们相信球队已经提供了足够多的机会和耐心给这位边锋,但是贝尔依然无法证明他可以匹配球队的期待。

报道称,贝尔曾经在去年夏天无限接近加盟中超球队,但是最后时刻齐达内又决定留下威尔士人,并在赛季初给他一定的上场时间。但是贝尔并没有利用这段时间证明自己的价值。目前已经30岁的贝尔自从去年九月后在联赛中颗粒无收,本赛季一共出场18次,仅仅打进2球,而进入2020年后他也只有3次出场。

皇马希望能够腾出贝尔高达1700万欧元的薪水空间,用于吸引其他的球星。同时,随着英国脱欧,贝尔也将占据球队的一个非欧名额,这无疑进一步坚定了皇马抛售贝尔的决心。目前贝尔的合同要到2022年才到期,但皇马方面已经明白,没有任何一家球队会提供他们此前要求的一亿欧元转会费。考虑到需要接手贝尔的球队将承担如此高昂的薪水,皇马可能会同意其他球队零转会费的要求。

尽管皇马一再有意抛售威尔人,但是贝尔及其经纪人依然表示无意离开皇马,并且对于马德里的生活感到十分满意。但其“被离队”已经几乎无法避免。贝尔的潜在下家依然包括英超的曼联及热刺,不过目前来看更有可能的去处依然会是中超等新兴联赛。

贝尔皇马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