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不排除今夏免费送走贝尔 去年接近加盟中超

皇马不排除今夏免费送走贝尔 去年接近加盟中超
2020年03月17日 23:45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尔在替补席 贝尔在替补席

  直播吧3月17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虽然疫情的爆发使西班牙的足球活动暂停,但皇马已经为今夏做打算了,贝尔的离开将会是皇马这个夏天主要的处理议题。

  皇马不会希望看到贝尔下赛季还留在俱乐部,但他们也同样意识到这件事处理起来会很复杂。他们相信已经给贝尔足够的机会去证明自己,但贝尔让俱乐部对他失去信心。

  去年夏天,贝尔非常接近中国,但是齐达内决定用他,并在赛季初的时候给他上场时间,但贝尔没有把握住机会。这名30岁的威尔士边锋,9月后联赛就再也没有进球,本赛季出场18次,进2球,2020年仅出场3次。

  皇马不愿意负担贝尔税后1700万欧元的年薪,而且随着英国的脱欧,贝尔将占据皇马一个非欧名额。不过最大的问题在于贝尔的合同将在2022年才到期,但他的经纪人却很清楚地表示,贝尔很享受在马德里的生活,完全不想离开皇马。

  如果其他欧洲俱乐部不愿意支付贝尔的薪水,皇马不排除免费把贝尔放走,贝尔之前同意前往中国,但是现在中国设置了工资上限,所以中国将不是贝尔的可行目的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