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梅西连续3场比赛吃黄牌 职业生涯第一次

罕见!梅西连续3场比赛吃黄牌 职业生涯第一次
2020年03月08日 04:11 新浪体育
梅西连续3场比赛吃黄牌了 梅西连续3场比赛吃黄牌了

  上一场对阵皇马,梅西因为背后飞铲卡塞米罗吃到黄牌,本场对阵皇家社会,梅西再一次吃到了黄牌。

  比赛第42分钟,巴萨在前场右边路丢掉球权,投入反抢中的梅西从侧后方铲倒了梅里诺,这个动作让梅西吃到了黄牌。梅西对此进行了抗议,但并没有改变裁判的决定。算上梅西这次,巴萨本场比赛总共吃到了4张黄牌,朗格莱还将因为累积黄牌下轮联赛停赛。

梅西染黄梅西染黄

  上一场国家德比,梅西在第85分钟因为从身后飞铲卡塞米罗而吃到黄牌。在之前一场同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梅西到在倒地争抢射门时同那不勒斯门将奥斯皮纳撞在了一起,这个危险动作让梅西吃到了黄牌。

对阵皇马吃黄牌对阵皇马吃黄牌

  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首次连续3场比赛吃到黄牌,《每日体育报》也感叹说,连续3场比赛吃到黄牌,对梅西来讲真的太罕见了。在巴萨的比赛以及结果十分难看的时候,梅西连续吃牌其实也说明了球队现在真的出问题了。

  (林登万)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