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新总裁立军令状!下赛季搞来保罗+安东尼

尼克斯新总裁立军令状!下赛季搞来保罗+安东尼
2020年03月08日 07:44 新浪体育
保罗+安东尼 保罗+安东尼

  北京时间3月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新总裁莱昂-罗斯曾向尼克斯队老板多兰口头承诺他会努力在下赛季将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一起弄到尼克斯队。

  本月初,莱昂-罗斯正式成为尼克斯队的总裁。此前,莱昂-罗斯是一位非常著名的NBA经纪人,他合作过的NBA球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安东尼等。

  近日有报道称,尼克斯队有意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

  据《纽约邮报》最新得到的消息,上个月,莱昂-罗斯曾向尼克斯队老板多兰口头承诺他会努力在下赛季将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一起弄到尼克斯队。

  对尼克斯来说,引进安东尼的风险很小。对现阶段的安东尼来说,他不会要求很高的薪水,而且他曾明确表示希望回到尼克斯退役。过去这一年,安东尼和尼克斯之间都互有好感。

  克里斯-保罗的情况比较复杂。尼克斯是一支处于重建的球队,而保罗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还剩2年8550万美元。虽然保罗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但是在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4500万美元)开始时,保罗将年满36岁。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0年安东尼的婚礼上,保罗和小斯在祝酒时就表示希望哥仨能够一起联手组成三巨头。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